My Follower xD

4.5.10

关闭

今天..
最后一天上网了..
不上网一个月,,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一个月罢了..
很快过得..


你们等我回来啦
一个月后
等我啊...
今天起,部落格暂时不更新
和FB/MSn都不会再开..
直到一个月后
就...
部落格暂时关闭一个月拉..
休息休息下..
给自己一个月看看...
和专心读书吧..
毕竟考试要到了..
一个月后我会回来的...
有什么事就信息我吧=)

部落格到此关闭..
1个月后回来..

1 条评论:

38 Sin 说...

嗯嗯~
我会念念你滴``
舍不得你涅~
555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