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6.6.10

我滚回来了

失踪了一个月
我终于滚回出来了啦
昨晚太累了就没上来报道嗯..
不好意思啊
5月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想写
就待过呗^^


今天去警局报案
因为身份证不见了嘛
我很坏嗯..
说骗话,说给人打枪
哈哈哈
警察也相信>.<


今天起我跟爸爸做回工了
没钱用是这样的啦
为了星期二跟老婆-琳琳下金河逛逛
还有17号的sunway lagoon
跟那个死仔补回生日和玩^^
还有要买衣服那些..
要做回工的啦
不然那里有那么多钱给我花
哈哈哈

写到这里嗯..
我要去噢噢猪了^^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