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1.6.10

20/6

今天父亲节..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原本我想帮爸爸庆祝的...
怎知给人骂
就没心情去办了
像平常一样咯..
给人骂,,习惯就好了


刚刚去剪头发
那个Ah Ben不在..
在PUDU分店那里
就叫wilson帮我剪咯
不是很喜欢>.<


啊..
今天我差点给摩托车撞
吓到我要死啊
还以为自己没命了的
幸好上天有眼保佑我xP


明天开学了
还睡不到觉..好烦..
怎样!!
我睡不着!!
明天还有读书!!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