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3.6.10

风筝~

今天嗯..
做过什么来都忘了啊
只记得..
跟表弟、姐、弟弟、阿姨
去放风筝..哈哈
很好玩下的
自己不会放还拿着风筝乱跑
囧..
哈哈哈..


最后...
放到了的!!
谁知道又掉会下来
讨厌!!
坐着休息了
又再去玩~飞不到了
最后我放弃!!
然后就去做工了哝..
不想去的..
蛮累的说~~
但是为了钱钱钱
为了我跟我的好兄弟姐妹们去SUNWAY LAGOON!!
我就得去做..
勤劳吧我??
呕~XD


从昨天起!!
我Mr.Gino讨厌小鸟!!
死小鸟跟我滚远点啊啊啊!!
不要再大便去我的头和肩膀上!!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