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8.6.10

Sunway Lagoon+Zoo Negara

17/6/2009
就这个死人样去Sunway Lagoon玩
这次去到真的玩到癫
玩到要呕的感觉tim~
要呕又呕不出..
真的是啊啊啊啊
跟老婆,,Honey,,Alex,,Wei Jye,,Jepun,,Joycelyn,,Poppy
一起出去玩蛮爽的..
全部好像傻得这样...

首先,,
我们去玩水..
然后就玩刺激的..
海盗船度转那个我不敢玩了..>.<"
上次跟Honey玩到怕了..
他们还敢..
他们很厉害..
全部玩完..
只是我没玩到海盗船罢了
他们拉我去玩筷子那个
说不恐怖..信咯
上到去..180度转时
我感觉我在飞
360度转2次
我喊疯了!!
但是蛮爽的

玩完了我们就去走吊桥咯
起初原本不恐怖的
走走下我突然望
脚软了!!
不敢走!!
他们全部在哪里走大大力弄给它摇
我很怕我会掉下去
快快跑过去对面...
吓死了..

过后他们说要拿泥沙来埋我..
好哝..
给他们埋..他们那些沙一直弄到我脸
最惨的就是他们要弄好了的
怎知不懂谁的沙飞进我眼睛里
我忍了很久..
但是很痛..就起来了
过后就去洗眼..
他们就帮Honey弄
你们看看xD

差不多6点我们全部出Sunway Lagoon了
自恋的我>.<"
然后就去吃东西和跟Honey庆祝
然后我们全部去自恋^^
就回家了

回到家超累了>.<"
回到家10点多冲了凉就睡了..^^

18/6/2010
7点多就被吵醒了
因为要去动物院嘛
不够睡
头很痛
姐姐又没去..
只是我,妈咪,弟妹,阿姨,表弟去

去吃东西先
然后就去了
很闷哝
没人陪我走
走到1点多我累到躺在公共的椅子睡觉了
哈哈哈

差不多2点就回了..
没人陪我自恋就没拍了
我的脚超酸的啊
很痛!!
走了2天痛到我!!
等等爸爸要我跟他做工..
我怎样跟他说我不想去呢??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