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9.6.10

08/06

今天跟老婆琳琳还有衰仔包
下金河和TS
早上睡到10点多才醒
就赶赶赶
然后飞去衰仔包的家
因为没wax了..
去他家弄头发


然后久等我的老婆大人来载我们
去到TS那个琳琳说暂时分开走
走到没回来找我们的


我跟那个衰仔包
走走走..走来走去都不知要做么
TS走去金河又走回去TS
无聊~


那个衰仔包陪我买了东西
就轮到他买咯
他整个女人这样啊啊
yim jim到死
买一个包包选来选去
老婆突然打给我说要回了
那么早
我们又买了戏票久没跟她回咯


买好了就去看戏咯
看哪个Prince of Persia
不懂那个戏做什么鬼
乱水到..
又买到一个很SUCK的位置
都不想看了
看一点又不看一点


看看下眼睛很痛...
睡觉~
睡到一半冷到我!!
又睡不到了..
看完戏久回家了
回到家8点多..
累死了~


没买到什么
只买了
钱包
香水
洗脸霜
都用了我百多块
靠!!要努力做工和存钱了
不然17号的sunway没钱=(


钱钱钱~~
快掉钱给我~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买什麽洗脸霜的?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