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7.6.10

我成功了❤



今天没做工
去姑婆家吃自由餐
她的女儿结婚
以前小小妈咪给她们照顾我们的
现在她22岁
我16岁..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嗯


靠幺..

姑婆的一个儿子3年没见过我

说认不出我了
还说以前的我肥肥矮矮的
样子土土的整个土包子这样
现在我变了^^
暗中偷笑=D
开心..我在3年内改变自己那么多
我自己也发觉嗯
发觉自己变瘦了
发觉自己变高了不再是以前的矮矮的肥仔
发觉自己会打扮了不再是以前的土包子!
发觉自己的样子好转了..
发觉变靓仔了[自恋]
所以啊,,样子真的很重要!
哈哈
我真的好成功嗯!

过后就跟妈咪的朋友那些聊天
说说下她们说我的皮肤好滑嗯
好想摸一摸
幸好妈咪没穿我煲..
她们看不出我有化淡妆xDD
再次的暗中偷笑..
哇咔咔

明天去新郎家
希望自已拿到大红包
真贪心的我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