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6.3.11

我..不是刻意..的

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
千万次回眸,才换得今生与你相遇!
我们如今能成为知已
都不知回眸多少次了、我们才会变知已
也许是上天的安排..?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与你已经认识了2年多
虽然2年不是很久
但我们却好像认识了好久
什么都谈得来
我记得、我和你
曾经在中三狂打了一次大架
那时也是我第一次打女生
呵呵
想起也有点好笑、翻脸了半年这样
只能怪我们当初思想幼稚、才会这样
最后我们都和好如初

我们因争执过、大架过、不爽过、吊臭过
但我们的感情
不因这样而变淡
反而更深奥
虽然你已出来社会工作了
而我还在学校就读
我们也少见面了
不过...
你每个星期日都会来探我班
只有你才会这样...
嗯..谢谢你..
感觉有你真好、真的

人们常说、不打不相识
真是真的吗?
我很肯定的回答说: 这是真的!
如果不曾吵架过、打架过
我们会珍惜彼此么?
我想...不会呱
因为都不知你的重要性..

我们的友谊可胜过友情
但就是低于爱情
对么?
我记得你告诉我这叫 “蓝颜”
对吗?
你看我可没忘记
你为我做过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得

我记得..
在我最懦弱时
是你给了我勇气、不断地鼓励我
不停的安慰我
让我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走出黑暗里的地带

我记得..
每次我感情上你出现了问题
你都会出现在我身旁
教我该如何做
该如何去面对
我不开心时、你的耳朵都会借我诉苦
不离不弃的聆听

我记得..
当我被人欺负时
你都会出现为我撑腰
不让我被他人欺负
脸上出现令人讨厌的笑容..笑着
嘿嘿..
这次我可赢定了 别怕
心想,有贝比真好
有她在撑腰 我要怕谁哦 :')

贝比..
我们最近都常吵架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真的
很对不起

近来、我都烦很多东西
家庭的事、感情上的事、与钱财
我也知道
我的脾气暴躁了很多
真的很对不起
次次我的炸弹都炸在你身上
弄得你伤痕累累
对不起贝比
我不是刻意去上你的心
真的不是...

贝比
请你别说的那么难听
说我是你的过客
我不喜欢看到这些
我未曾想过当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我只是想你当我一辈子的
好知已、好姐妹
你说过的这句话我可是要你收回
我不喜欢你胡思乱想
写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真的不喜欢这样的你
我只喜欢 跟我一样的你
癫癫闹闹的

贝比..
我没变过..我还是以前那个的我
对不起..
我让你为我再次的掉泪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会让你难受
以前我,都在想
我不是很重要的..
因为..我常被忽略
我们一次又一次的争吵
我才发觉、我对你的重要性
你在我心中占了多少的位置

可爱的贝比
别想那么多了好么
我还是你最初认识的我
我没变过
看到我的博客
给我知道好么??
不要让我一个人傻等哦

对不起啊贝比
来来我疼回 目~~~哇 ❤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