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8.3.11

开心但带点失望

昨天是蔡老婆开始售卖演唱会票的第一天
我7早8早就到现场去排队买票了
11点多到
等到12点多才开始售卖
幸好早到不是排到很远
等待中
一直不停听到DJ播放美人计
这个台在我排队时
要炸死我了
一直 
Action 爱丫丫丫..你和我在这场戏 
爱丫丫丫..超乎想象Fantasy 
Action 爱丫丫丫..爱就是本能反应 
爱丫丫丫..沸腾我们的Party 

1点多就买到了
开心死

快快去换海报..
过后就去走街再去吃snowflake
等Honey还有money来

嘻嘻
我们吃完冰就跑回去金河greenbox开两间房唱一个小时K
过后快快跑去lowyat plaza
靠幺!
去到 我人那么矮 都看不到
幸好Honey去找位子
找到一个好位子
还是在台前面
夸张到我
我还脱鞋子爬上椅子看捏
哈哈哈

公主只唱了一首歌
小伤口
公主的威力真厉害
带动了全场人一起唱
老婆我爱你啊
你真是实力派的
不愧是我的偶像吖!!

唱完歌就开始签名了
排队排到傻
不过银河的工作人员带我插队
不错 哈哈哈!

还没到台上心就波波波波的加速
看到公主我简直疯了
对公主说了一句
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 我爱你哦
忙着签名的公主抬起头对我笑
开心死了
不过失望的是....
没有握手 T^T
有点失望
因为.....没得握手
超伤心的...
不过朋友都说她没抬头看人
至少有抬头对我笑 
嗯..我该知足了..

3海报 附加签名
不错了啦
嗯嗯 蛮开心的说 那么多海报...

看完了就去YAM茶
聊完了就要回了
money要去cheras
而我又要赶着去做工 讨厌啊!

回的时候 我跟Honey一直讲鬼
经过一间荒废的大夏
我说了好多不该说的

突然手一下子很痛 
痛到我不敢说话、好像有“东西”很大力抓着我手
手掌的手跟都出来
不敢说话
怕惹到东西
手也开始起鸡皮疙瘩了
心里一直念经
好怕好怕 出事
念完经了
就心里回响以及道歉
过后手才慢慢 慢慢的 没痛了

不要说我迷信
真的..如果遇到炫事、感觉到有“哪些”
要念经......
以后夜了不要乱说话..
真的不可以...
很容易惹事上身的
怕了~~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