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7.3.11

对不起 谢谢


该道歉的我也said sorry了
不接受也没办法
还是那一句
对不起
我只能说对不起
一句对不起的确弥补不了什么
只好等你气消

星期5
我不要出了
我不是在耍脾气
既然我们5个人里面都少了一个不去
那么就别出了
出去也沒什麼意思了
谢谢你们那么有心思为我准备我的生日
谢了

星期5
你们不需拿假了
跟我出去庆祝都是在燃燒你们的钱
不去庆祝你们做工还有钱
所以不用拿假了
我也想静下来
我累了

对不起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