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4.7.10

04/7

哈哈..
我很懒惰啊啊
每天都不上来更新
其实我是不懂要写什么啦
没东西好报告



今天去学校拿成绩单
还以为妈咪去的
怎知妈咪不舒服啊
就叫爸爸载我和姐去学校
姐姐帮我拿
老师没说什么
说我爱说话,,爱顶嘴
哎哟~
我的专长啦..小学到现在都是这样
Tis My Style xD
我包了我姐姐嗯
要买cookie给她吃
呜呜


星期一跟贝比们下金河噜
好久没出街了
但是有80快把了怎样下??
哈哈..
到时才打算啦=D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