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7.7.10

16/7

今天我好坏啊
带电话去学校
但是都没有人信息我
在哪里玩Fb..闷死

放学就去那个海青班那里的台湾展览
一上车前面那些八婆一直吵
就忍咯
不鸟他们
去到没东西做
我和Honey就一直拿拿拿
好像安娣这样..哈哈
拿那些File..哈哈..不过蛮美下的^^
然后一直去找人打印
要拿那个环保的包包
老婆奶嘴一直笑我..
说我很恐怖..哈啊哈哈

这些就是我拿回来的东西

很多垃圾..哈哈哈
但是有很多File..很喜欢xD

回的时候..
心情超不爽的
又听到那些八婆在哪里吵吵吵
经过高楼大厦在哪里wah wah wah..
好像森林出来这样...
忍不住就嘛他们
啦啦啦
笑死人乐啦!

他们不会顶人..
4个肥婆顶我一个
但是我还是赢了
骂到他们diam diam不敢出声
一人生攻击他们
就不敢出声了
感觉他们好像要哭了..
笑死人啦..乌拉拉~~

回到学校就回家咯..
然后去补习
超累的...
去到补习那里
那个小风还比我厉害
说去那个展览的
我还以为我自己够安娣了的咯
反而她比我更厉害
还说..
yerr..我这个没拿到那个没拿到
很好笑的咯

然后就坐巴士回
Honey回到了..
我还没到在巴士睡着了
还过了2站..快快下车=.=ll
走回家..
回到家看到床..'噗'一声
睡着了..
累垮了啦!

明天跟贝比们去日本文化村..
不知道好玩没有勒
1个星期没跟他们出街了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