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0.7.10

17/7

17/7
Bon Odori!
又是跟我的贝比们去啦!
喜欢跟贝比们出街的感觉..^^

4.00++
贝比去Honey的家载我们
然后去油站等
去到Shah Alam 
5.4x++
然后我们走路进去
四大天王!
去到了就一直拍照咯~
全部都是俊男美女来的^^
我跟Honey
是不是拍埋这棵椰树很美勒??
爸爸??妈妈??儿子??
哈哈

接下来就是我们全部自拍的时间
这2张贝比们说很靓
很MAN的感觉..
有点阳光男孩的型xD!
嘟嘟嘴=X

接下来...
我们开跑了咯
一直去找吃的^^
我是不是很像饿鬼勒??
吃了很多东西..
然后晚上了..
我们就说!
去买酒喝!癫了
Honey的瓶盖都没开怎样喝呢??
嘉嘉更好笑..
喝喝下说晕了..
我帮她喝埋xD
我又来Emo了..
死仔!!
喝到mabuk mabuk下
去跳舞..
哈哈..
我,Honey,日本,小比..
一起出去外面跳舞..炸到!
嘉嘉和贝比一直录我们..哈哈
跳完舞
我们又MAbuk Mabuk下去买
魔鬼角来带..
我们的大合照..
赞吧?
但是全部的样子都看起来好累

9.30这样
结束了..
我们就回家去了...
这就是我最后一张拍的照片
回到家11点多
跟贝比们出街真的好开心
有他们..
我的笑容就再次出现=D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