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7.7.10

5.7.2010

5/7/2010
今天跟贝比们出街
赞!好久没跟他们出街了
WhooootSSss~
1点多好了就去Honey家
然后再去贝比家
哇咔咔
日本第一次化妆啊
不错哦

那个小比一下来就一直看着我和Honey
Honey说不懂她是不是看到我们凸头
以为那里的2只公鸡别成人xD
好了就出发咯
搭巴士很拍射==
我跟Honey的凸头太Sharp了
还遇到学校的人
他们一直看我们..羞羞~~

On The Way 拍的

到了金河我们去吃东西噜
贝比请我们吃^^
很幸福的说
贝比用了48块来请我们吃KFC
你们看
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啊=)

拍到我很丑..alamak!!
吃完了Dayvis和Zero来找我
我和Honey就陪他们一起吃东西
然后就回去找贝比们了


然后我们回去找贝比一起走
他们死命说Zero赞哦=.="
哈哈
我们一面走一面拍照

走走下Zero和Dayvis不见了
我们就继续走我们的咯
哈哈
然后我们一直走一面拍照!!..


过后去那个Ice Age那里
没东西看得..
给钱进去被吓了=.="
我们扮鬼XD
出来过后我们又一直拍照
啦啦啦
我们是自恋家族!!



还有很多很懒uploadxD
过后Dayvis和Zero过来聊几句
就走了
因为我们要回了嘛
我们的the end
很久没跟贝比们出街了
真的很爽
下次再出过^^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