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8.12.10

单身

现在的我在享受着单身的日子
其实单身也不是什么凄惨的事吖
单身也是很好~
要做什么都可以做
没人管 都几好下的咯
哈哈哈!
看见正在恋爱中的朋友都一直被另一半管
出街,吃饭,大便,小便
统统都要报告
很没有自由权吖!

单身好的是有自由权
但是有时很失落的时候
需要一双能给我诉苦的耳朵
需要个人给个拥抱
哄哄你开心
都很难,毕竟自己是一个人>.<

我有想过开始新一段恋情
但是我一次次的拒绝了很多人
觉得自己很绝情
不给人家机会
可惜条件不符合我要的
在一起也没用,单方面爱是不可能永久的
我知道我的条件很高
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必须要符合我要的条件
这样我也会体贴些,多付出爱多些
要找我要的类型 我要的人
条件决不能降低!![copy right by naizui!]
不然...
就会像过云的雨烟~
我要的是Long Term的爱情
不是短暂的!!

单身有时真让我感到孤独和寂寞
但是又如何呢?
单身只是我一个吗?
世界那么大~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样
单身真的很孤独很寂寞吗?
孤独时找找朋友哈拉
不就好了嘛?
寂寞是不就大睡一场不就好了嘛?
有什么那么凄惨吖
又不是死老豆老母啦~~哈哈

现在我想的就是
好好享受单身的滋味
享受我所拥有的自由权
不再被他人管
不要做个笼子里的小鸟>.<
现在的我

不想谈恋爱先 
除非遇到
我要的那个人,那个也要我的人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