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9.12.10

心机

不知要觉得可笑还有觉得可悲
为何我这么说?
就是因为我有个幼稚的爸爸!

昨天我跟姐姐跟他一起谈判
跟他谈重点
他就Skip Skip
还会笑容满脸的跟我对谈
样子笑起来
有点想疯子,失去理智的人!

我问了好多
我只问了他一句
我就得到答案了..
我问..
为什么你有事不是回来家谈
而是到处去妈妈女家传
是不是在妈妈2年前在多人面前说要跟你离婚
不要你!
妈妈做初一你做十五?!
是不是?
他回答我..
是!!

此刻
我才发觉我爸爸是心机那么重的
我觉得他背后有个军师在教他说话
他没那么厉害说话的
如今!
很好..
妈妈也做了个决定
不再要他了
妈妈给的机会
够多了
给了10多年的机会挽留这个破碎的家
而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们

我昨晚我很激动的情况下
破骂了他一句
你说过你孩子你什么都不要!
我放长双眼看你晚年你怎么挨过
你以后有事你不要来找回我们
不要怪我对你那么绝
是你逼到我这样的!!
我祝你离婚后
你找到又一村!!

这几天过得生活
走来走去
我真的好累
好想放慢脚步 但是不能
下午他回家前我们就得出去
避开跟他吵架的局面
妈妈知道他疯的!
就只好带我们出去避开他
免得吵架起来失控
任何人受伤
过着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心烦
好累
好想问他
你不累嘛?为什么久久就来一单
你不累..
我们都累了..

妈妈已决定要跟他离婚
我很尊重妈的决定
很支持妈妈
为什么呢?
因为我觉得妈跟他离婚了
会很好过
会开心些
因为我们有他跟没有他也是一样..
还是那句
他是个没用的男人
败类!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父母决定了的事情..
做儿女的的确没办法阻止。
只好尊重。
好好照顾自己的家庭吧。
加油

Makiyo 说...

看開點吧.....

bowie LEE 说...

弟弟,又是我。。。
我觉得你们是做了对的选择。。。
虽然很多人会不认同。。。说离婚了孩子会很可怜之类的。。。
但我认为离开了这种人反而还会更开心。。。
因为对这种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离婚没什么大不了的。。。
祝福你妈咪和我妈咪这种可怜的女人可以幸福^^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