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2.12.10

害怕

单身2个月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
单身很好很好
没什么的~
我都是在欺骗自己
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
很想有一个人专属于我的
只能疼爱我...
但...
我已经没有勇气去爱了
即使我爱上了别人
我也无法有勇气去表白..
说出
“我爱上你了”这5字

人人问我
为什么我会单身
不去恋爱
我不敢 我怕失败
我觉得自己的条件很差很差
配不起任何人
我只好玩暗恋 恋爱我玩不起..
我很怕自己再次失败......
我输不起!

圣诞节快要到了
接下来就是CountDown新年
过后就是情人节
在接下来就是我生日
我想。。
都是我自己一个人过的吧
我不想。。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有伴也不是件很好的事情啊?
因为你和朋友出去的时候都要报告。
和异性亲密一点拍照也一直问长问短的。
单身和有伴是各有好处的啦

Makiyo 说...

我不是人啊?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