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8.12.10

爱一个人

爱上一个人的感觉是如何的呢?
好久以前我尝试过爱上一个人的滋味是如何的
经过2场失败的恋情
慢慢的我已渐渐地遗忘掉
爱与被爱当初的感觉了..

近来此感觉已慢慢回到我身旁
爱上一个你爱他的人
而不知他/她爱不爱你的人
那种失落,伤心,紧张,心酸的心情
是如此的折磨我!

1.)电话24小时都开着
怕他/她要需要你时,联络不到你

2.)每晚都要他/她早点睡觉
是要确定他/她已去睡觉
确定没上线了..
自己才乖乖的爬上床睡觉
睡觉前,总会小小声的说
晚安 宝贝 我爱你.

3.)每早起来第一件事
就是先查看电话有没有他/她
给你发来的早安信息

4.)当你与他/她信息时
突然断信息了,会以为电台有问题
不停地开机关机
结果直到不是
是对方没回信,心情会很失落

5.)上线时 看到他/她在线
都不敢主动去找他/她聊天
只是傻傻的 发呆
看着他/她上线,下线

6.)每当用餐时间已到了
他/她没享用餐时
总是会唠唠叨叨的
像个老太公这样
那种担心是说不出口的

7.)当他/她心情不好时
什么都不管
只是全新为他/她想好要如何逗逗他/她开心~

8.)会很在意他/她跟陌生人交谈
甚至你去哪 跟谁在一起都会问得很清楚
怕他/她陪其他人抢走

9.)即使俩人还没走在一起
都会在想 
我和他/她的将来是怎么的
会走在一起么?
会幸福快乐么?
会永久么?
好多疑问...?

10.)想告白却怕失败
怕被拒绝
怕因此断绝来往
不想此事发生 选择不告白..

对不起..
我没告诉你
··我爱上你了··
原谅我的自私与过错
我不想失去你
真的不想..
不想告白后被拒绝而断绝来往..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告白告白xD bt 为什么有他/她  哈哈哈


kayu

匿名 说...

你的照照有点像张芸京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