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6.12.10

心酸

圣诞节!
说好要出去..
不会丢下我自己一个人过
然后现在呢?!
24号我不能 一定要帮爸爸做工
我要25号
就不能顺我一次吗?!
你以为我想的吗?!
我要25,你们要24!
我也想顺你们,但是我无能为力!
他是我爸!!
如果是时间不凑合
大不了不要出去玩了
现在都已经那么扫兴!

都骂来骂去
没完没了 都是在上彼此的感情
如果时间凑合不到就不要去了
不要去玩了
我不要你们再顺我
不需要..

我都把你们排在我心中第一位
家人,其他朋友约我
我都推了
因为
你们说过会陪我!
会陪我!!
你们说过 我还有你们!!
我相信你们!
结果呢?
惹起一把火 你讲我顶 你反驳我又再顶

每看到一次留言 假装看不到
但是越看越气
心中如数万的针往我而来
心酸的你们知道吗?!
如果真的每次出街都是迁就我
以后不能
就说不能..不要勉强!
我不喜欢逼你们做你们不爱做的东西!!!
这样我们出街都不会开心!!

我知道我这样写
你们读了会更生气
我是找不到地方给我发泄 
没有双耳借我来诉苦!!

你们就当我任性! 霸道! 不讲理!
我就是这样的人!!


2 条评论:

健 说...

朋友就是要遷就
我們也遷就過你
你也遷就過我們
只是時間不對而已 小事而已
最多我們可以提早或者延遲慶祝
你拜5不能要幫爸爸
我拜6也是要幫媽媽(晚上我能出)
沒變啊..就是時間對不到
達令說話本來就是很直接的嘛
你認識她比我還久耶!
什麽都看死不開啊
什麽傷感情!?你覺得我們會爲了這點小事生氣咩!!口講而已 心裡不會真心想頂你 絕對!
生氣什麽 心酸什麽
我說我25號不能的時候你又說什麽?
你說:aiyo麻煩
我沒出聲 (雖然我有點在意)
我寫醬多屁話也不是要怎樣
只是你明白我們、你的好朋友們!絕對不會讓你自己一個人過!!

辦法我想!

Makiyo 说...

我沒有要和你吵架的意思
你知道我的人的..
有事就直說
就當我不會表達
我再說次對不起
現在為你寫的這些流淚
也為我對你說的抱歉
我對你說的都還記得..
我也妥協說晚上能出了
就別再跟我賭氣好不好?
對不起貝比❤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