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6.2.10

打屁股~

在学校做过啥米都忘记了..
啊..对了..
我记得我今天又被issac打屁股哦
但是不懂zomok痹+痒一点点就没事了
如果说起issac打人是不痛的
今年年头到现在打过4次了噜..
囧..
回想如果说那个纪律老师打人最痛
应该是phun teck seng
还有那个马来老师瘦瘦的那个
还有一个..不懂怎样写他名..Ah Tiong?
不知怎样写他们的名xD

还有还有..
那个王子的Cousin Sister给我zat到几厉害
都是她害的..
说我们的PD老师穿睡觉衣来学校
弄到她发火..
整班人都很D-U-L-A-N她
她的一举一动真的给人看了不爽..
alamak~
做么我们班会有这么废的人?!
KaNAsAi!!

Skip

来我部落格捣蛋的废材又回来了哦
我几怕他不会回来呢
但是他回不回来
也没有人回欢迎他的啦..
那么无知..

要糟蹋我的部落格又糟蹋到不风光
来来去去也是那几个屁..
要糟蹋人来说那些没文化的语言
看他都是没有道德观念的呗??
如果一个人有道德观念就不会来人家的部落格糟蹋咯
不用紧吧..
人家没读书..
我们有读书的不像那些人这样..
至少我们顶他都是笑里藏刀.
哪像他这样..
是不是就粗口满天飞吖..
真的为他的家人感到可悲..
生出这样没用的家伙..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