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1.2.10

病了(╯﹏╰)

我的妈吖
我的妈吖
我的妈吖
我的妈吖
我的妈吖

我发烧了啊..
好辛苦啊..囧!!
早上一起来就头很痛
连眼珠转一转也感觉到头很痛
好辛苦呐
但是我还是去了学校..

那个死‘癫婆’不领情
我说我发烧她还吊我
讲什么..
发烧就不要来啦..
好!!我忍你
你以为每个人像你这么懒哦??

还有一个..
那个Elephant‘臭货’
我根本就没有声音了
叫我起来读..
我已经很给面子了咯
还说什么听不到!!
吊你老母啦
祝你下辈子没有另一半!!

下课就打电话叫咪来载我回
回到家睡睡睡
睡到7点这样才醒
真的很够累
起来了,爸爸问我要表去看医生
我怕看医生啊
他们给的药很难吃!!
又要吃完的那种!!
就骗爸爸退烧了...

发烧

咳嗽

伤风

没力


喉咙痛

骨头痛

靠!!要弄死我咩??
我不要病这过年啊..
呜呜..

God Pls Bless Me!!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