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0.2.10

新年报告

报告报告

年初1
下午跟姐姐一起坐KTM回家乡
然后跟我阿姨庆祝生日^^

年初2
爸妈回家乡了
晚上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
讨厌!!

年初3
爸爸生日=)
我,姐,爸爸,表哥,表姐,阿姨
全部下回来KL去佛堂^^
然后顺便载爸爸回家
回到婆婆家要上网的
然后阿姨的laptop没电..
就插电咯
玩玩下,插电机着火
连boardband也烧坏了
没得上网=(

年初4
在婆婆家
没去那里..
哈哈哈..
坐着等人来拜年^^

年初5
gathering day's
全部从婆婆家下去KL gathering
去我的表姨妈的家-SS2
下午4点就去了
10点多..
我,阿姨,姐,表姐,表哥
回去婆婆家
原本我们全部说好
要送舅舅去机场的
谁知道..
我跟姐3点多就睡着了
就剩下阿姨,表姐,表哥送他机罢了=(

年初6
说好今天要回家了
我,姐,表姐,表哥坐ktm下回来的
早上睡到蒙差差
妈咪打电话给我
问我是不是今天回..
咪说来载我们
G00D..省钱^^
10点多才下回来..
累..

今年的新年一直在婆婆家
没去哪..
也没去拜年
在婆婆家等人来拜年
你们猜我在婆婆家拿了多少钱??
Rm208!!
哈哈哈..
不用去拜年也有那么多
亲戚太多的关系吧^^
哇哈哈..

在婆婆家我们几个半夜不睡觉
阿姨,我,姐,表姐,表哥
天天聊天到4~5点..
神经病的..
哈哈哈哈...
今天要好好休息了..
好累鸟=)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