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3.2.10

My Hand!!

今天要回到学校上课了
说真的我根本就不想回学校
更何况昨天拜天公
真的超累
拜完..吃东西什么
收拾都快3点多了..
回到房跟那个废材信息
4点多下才入睡..
然后6点多就起来
真的好累..
很讨厌不够睡的感觉!!

去到学校我根本都没什么MOOD
不懂做么
但是看到我的Brother就开心了
嘻嘻..
在班上好想睡觉..
但是怕丑陋的一面给人看到
咦~Shame Shame!

回到家跟表弟玩玩下
扑一声就睡到10点多
嘿嘿..好懒睡哦
等等不用睡觉了啦~

Skip

我的手还很痒叻
昨天拜天公拔那个甘蔗叶
它的毛刺到我
早知听妈说用刀砍..有毛的
不听老人言真的吃亏在眼前=.="
手很痒..有刺的感觉啊
很不舒服!!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