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3.2.10

呵呵呵呵..
我退烧了点啦..
幸好昨天妈咪拉我去看医生
要不然不知道发烧到几时
原来..
我那么大个人了..
我才知道我对发烧药有敏感
不怪得拜四那天吃了‘骗人多’[panadol]
眼睛肿到整个猪眼这样

发觉自己生病好多人关心我呐^^
妈咪-忙到要死了,还特地煮清淡点的东西给我吃
姐姐-我睡到不会醒会拿药给我yak~
弟弟-懒得去拿水他帮我拿
爸爸-做工回来累到要死鸟..还过我房间来问我怎样^^
宝贝-问候我,陪我信息一整天^^
gan gan-也会信息我问我怎样
日本-也是问候我吖
得到他们的关心我很开心呐
也很自我安慰=X
好想病下去哦..
要得到他们的关心~
38的=.="

祝我快快康复啦..
不想病过年..
姐姐他们一直吃那些新年的干粮
我看到都buay tahan啊..
呜呜
今晚就年30晚了
明天就年初1了..
我要快点好起来!!!!

写到这里啦~
去吃药休息下..然后去血拼^^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