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2.10

我靠( ‵o′)凸

昨天好懒所以就...
没有上来更新啦
昨天的事就不要报告罢
说今天

今天啊...
跟平时一样咯
不知道要说什么..囧
无言...

回到家就跟gan gan玩maple
玩到六点多
头就开始很痛鸟
身体也热热了
也发觉好冷~.~"
冷气才开24°c
冷到我啊啊啊
感觉就要发烧这样
然后就去睡觉..
现在没什么了^^

每次到这个时候..
又是时候要我去敢Ak和PD的功课了=(
写到这..Mwackz~

PS:班上出现了一个大白痴哦
谁来的??
就是那个又胃又样衰
自己以为自己很COOL的那个咯
那个人是谁吖??
呐..那个娘娘地的PSS啊
知道是谁了哦??
不用我指名道姓呗??
不知道的可以问我哦..咔咔

他哦..真的好白痴哝
不爽我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说人坏话还要一面讲一面看着我
真的是..整个女人花这样
然后我吊他
Danny Goh哦??
你不要在我背后说7我咯
不爽就来我面前
他什么也不会顶..
只会说..
Sohai我讲你咩??
我就吊他..
好心你咯..不爽就在我面前讲我
不要整个Sok春这样
在人家背后说人家的闲话
还有
我敢跟你说我现在很不爽7你
我光明正大讲
不像你这么SOK
然后他什么也不讲就出去了
酱SOk嘴巴有那么多
小心给人打啦
没家教!
小心点啦你..说话说好听点..惹到我..我理你是么谁都不给面子


Fuck Off larh 

╭∩╮(︶︿︶)╭∩╮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