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8.2.10

2天的report

昨天真的没时间上来update
原本跟姐姐说8点多起来
然后准备好了9点出发去金河的
谁知道
我们两个睡到10.00++才起来
快快准备就出门了

原本去金河的..
但是要meet Darling~
就去到TS下咯
去到先meet Darling
我姐和Darling很好笑哦..
第一次见面好像很拍射这样..囧

然后我们就坐lif去吃MC
我出不到Lif
姐和Darling出了我按开门也按不到
姐在外面按也按不到..
Sot辽
卡着在Lif很好笑咯
那时又有2个女子在里面
他们也是要出的
一个对我笑
一个很冷..
一下子忍不住在Lif里面大笑
哇哈哈哈!!

等Lif下回去
姐和Darling笑到几厉害..
就去吃MCD啦..
那个Darling好客气哦
我买了Orea Mcflurry叫她吃
她不要
那么客气..
可是第一次见..
不像她的做风..

过后就去买衣服那些
我买一条窄脚裤
然后Darling就说要走了
我和姐就慢慢买咯
我都没买到
买到2件衣一条裤

然后就过金河去了
姐又买买买..
我没钱买!!
厚!!
大概4点这样就回了
要赶回家跟爸爸出去开档=(

回到家5.00++
就去房间试衣、裤
衣服是哦给的
但是裤子就ZzzZzzz啦
真的真的很窄..
不大喜欢..
连我的小鸡鸡都快窒息鸟=,="

试完了就去开档..
唉..
开档到12.30才回
累死我了啦!!
功课又没做..
真的是...
做到3点才睡觉

Skip

**8/2/2010

今天根本就睡不醒..
爸妈没醒..
幸好我醒到来..
要不然就Lewat了..
去到学校好累
做完功课就扑一声
睡着了~

下课后胃就一直很疼..
很痛..
痛到我出汗那种..
好痛!!

放学就去拿裤子给Darling看
看她要不要买
现在胃没那么痛了..
我去睡一觉会没事了的..
等等还要做工..
没钱了..
拜五还要下金河再买东西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