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8.2.10

Tagged by xiaoling

♥ 规则 ♥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小宏

② 星座:双鱼

③ 生日:03月18日

④ 兴趣:上网,sms

⑤ 血型:A

⑥ 最宝贵的东西:我的bou bui's fren

⑦ 最討厭的东西:蟑螂!!壁虎!!很恐怖啊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不能说的秘密

② 有交往吗:没有..单身

③ 幸福吗:马马虎虎咯

④ 他很爱你吗:啥??谁会爱我呢??没人呱T_T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杀掉那些无聊+底B+弱智的人^^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xiaoling

② 他是你的谁:朋友

③ 他的个性是:蛮不错的一个女生

④ 他长得怎样:不错^^

⑤ 跟他认识多久:不知道哦..没算xD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你宝宝很可爱^^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不可能!!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情歌,快歌

② 最爱的季节:冬天

③ 最爱的卡通:我自己也不大清楚=.="

④ 最爱的颜色:黑白,蓝,红,黄

⑤ 最想去的国家:现在没钱..表想着先=(

⑥ 最爱的水果:哈密瓜

⑦ 最爱的饮料:巧克力味的

⑧ 最爱的人:家人,我的bou bui's Fren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不会..如果撑不到就会..但是很少..我很坚强!

② 你很爱笑吗:嗯嗯..笑是一种美德^^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看对什么事咯..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简简单单就好了..不要求什么

⑤ 你喜欢自己吗:废话

⑥ 你喜欢音乐吗:喜欢 Music is my life

⑦ 你喜欢体育吗:不喜欢!

⑧ 你喜欢跳舞吗:喜欢,有时间的话我要学

⑨ 你很专情吗:
嗯..

⑩ 你喜欢睡觉吗:还好~哈哈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ling ling
2.yaya
3.piggy
4.soya
5.mika
6.naizui
7.mika
8.mow mow
9.Xiao Ming
10.ah di


「五号跟谁谈恋爱」
我不知道哦..哈哈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女的=X

「六号人很好吗」
好到爆..真的

「二号很色吗」
不会啦~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同性恋咩??

「八号是单身吗」
不是窝,现在她超幸福的^^

「十号喜欢一号吗」
他们都不认识=.="

「五号读那间学校」
以前就smk jinjang,现在好像是rawang了=(

「六号喜欢谁」
不知道!!她表跟我讲!!

「二号喜欢唱歌吗」
喜欢呱??

「你爱七号吗」
不喜欢..朋友罢了=)

「三号住哪」
不知道..不知道~

「十号跟你告白」
不可能!!

「四号有宠物吗」
不懂哦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1. 不要有烦恼..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2. 家人的生活很好,不要天天吵架=(

3. 要朋友们找到幸福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