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7.2.10

blog->波??

啊啊啊啊..
我们班有个自恋嗨人
班上给男女一张新年卡签名
那个自恋嗨
写到大大个DANNY
写了不用紧..
还写他几号生日
哇靠!!
真的真的好自恋哦~
怕死人家不知道他生日=.="

还有一样东西很好笑的..
要分享..
今天,我跟piggy说她的blog很美
她就一直啥??
她听不清楚..
她既然听到我说她的‘blog’【波】很美
哈哈哈..
弄到整班人笑到几厉害>.<

今天放学没人载我回家
坐巴士回..
其实哦..
我很废下的..
2个站就下车好过走路回..哈哈哈
回到家上上网..
然后Tidur~

睡到6点这样起来去做工
唉..
我的手指很可怜T_T
被木碎刺到..
原本以为拔出来了的..
怎知里面还有..
怎样拔也拔不出..
只好乱来--拔自己的皮
痛到我..
还是拿出来了T_T

明天陪姐姐去金河买衣服..
她的boi boi陪不到她
Kesiannya Perempuan Ni
自己顺便看看..
没时间买了..
哈哈..

写到这..Mwackz~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