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2.10

血拼~

 啊啊啊啊
累啊
走了金河和TS一整天
累垮了
脚都快要断掉了嗷嗷嗷
脚很酸啊

今天特别多学校人去
看到我们的菇姐啦
莉嘉啦
淑恩啦
莉芳啦
但是就是没看到我的宝贝哦
我在金河他也在
走啊走啊
走去TS
去了TS要回去金河
说我去找他要抱一抱
他跟我说他在TS了
气死我啦

今天才带250去罢了
什么也买不到
买到一条窄脚裤
2件衣服
还剩下Rm80T_T
没钱啊!!

然后就回咯..
去甲洞Jusco guardian买些东西
刚刚忘了买
然后就去剪头发~~
剪了就回了
回到家9点这样了..
好累好累哦

SKip

现在快快存钱!!
天天跟老豆去摆档~~
没钱吖..
下个礼拜再去过
我还要买!!
要找人陪我去买买买
哈哈哈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