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9.2.10

男人女人??

曾经 看过一篇文章 很欣赏它里面所说的东西 ... 男人 女人 有区别吗?也许 你曾会有过一种思想"如果我是男的那该多好啊" 又或者 "如果我是女的那该多好啊" .不要怀疑 我敢说 每个人都会有这种念头 希望自己 是谁谁谁 之类的 . 这代表 自己 是变态吗? 怎么会出现这种奇怪的想法 ? 也许 有些人会排坼 那些 同性恋 者 . 其实 我会告诉你 你也是其中里面一个 你还会这样想吗?

举个例子 来说好了 比如 你在玩一个游戏 创造 里面一个角色 可是 你是男的 在游戏里面 你却 选了 女生的角色 ;又或者 你是女的 可是 你游戏的角色是 男的 . 也许 你会说 这很平常 嘛 . 真的是那样吗? 那你和那些 变性人 有什么分别 ? 不要否认 其实 你也是有了那些想法 . 不然为什么 会选择 和自己 现实 相反的角色呢?

难道这个 很正常吗 ? 不变态吗 ? 难道这个不等于 间接变性吗? 可是说 很多人都是那样的 .那样你还会 排侧 变性人 吗? 最少 他们 敢追求 他们的梦想 去变性 而你们呢 在虚拟网上 建立一个不同的自己 . 站在另一的角度来说 其实你们是同类人 之是 选择 的立场不同而已 ...

如今 你在街道上 你会发现 一个大问题 那就是 现在的 男生不像男生 女生不像女生 . 男生留长头发 带个耳环 在背个 手提袋 象话吗? 女生 剪短头发 言行举止 一点都不像女生 一点矜持 都没有 . 也许 这是 社会不断进步 的 潮流 带动关系 . 可是那一些 来一辈的 可是 那样想 . 这就是来一辈 的传统思想 和年轻人的思想不同 ...

所以 我说 男女 有区别吗 ? 有吗? 不信你去 衣服店看 有些 衣服我甚至 分辩不出 是给男生还是女生穿的 =.= 背包 又分 男女吗? 现在 男生 还不 照旧 用着 背包 谁还管 男女 分别? 戴耳环 是女生的专利吗? 谁还管你 现在 带个 耳环 的男生 才酷 你懂什么 ?

什么狗必不通的大道理 现在 谁管你是男还是女 !! 看你不爽 不管男女 照打 ... 以前 是 男生 出外 赚钱 养家 , 女生 在家当主妇 ;现在 你看 还有 那么 传统的 事吗? 男生还不是 进厨房 女生 还不是 出外 打拼 ...

社会乱啦 XD

haha~~ 纯属虚构

不要在意 ...








帖子by:Xiao Ming Kor

我看到很有意思所以转帖啦^^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