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1.1.10

sok春

刚刚陪弟弟和妹妹去买新年衣
好累哦
自己都还没买
不用紧~
明天跟姐姐还有表姐去金河和TS扫场
哈哈哈
然后顺便去剪头发
头发很长了..
不想又被老师剪头
老师一剪就剪到很多..
心痛死了..
不想新年头发丑丑吖..

Skip

TO:sok春的废材
好心你拉..
做人做到像你这样没胆我可是第一次见哦
到现在还不敢用真名
不敢用就不要来啦
反正我的部落格也不稀罕你这些废材来吖

还有啊..
我要跟你说哦
你的英文好烂呐
英文烂就不要学人打英文啦
真是拖水家..
要用英文跟我们唱霞就等你英文好了才来呗

还有还有..
我叫人家宝贝需要你理啊??
我喜欢叫就叫..
你吹咩??
是不是没人叫你宝贝你羡慕我叫他宝贝啊??
不要羡慕啦..
他是我的爱人我怎样叫也可以
我叫人家宝贝,Darling也不管你的事哦
最好不要里那么多吧

你到现在还不敢用真名咩??
还有哦
你不爽我就来我班找我..
不用来我的部落格讲来讲去也是那股屁
看你都不回来的啦
你说话都不厉害
费事给我zat到你跳起来咯
记得我的名哦
刘家宏
Low Kah Hung
4a9的~
我翘着脚等你
够大个嘛??
你不是盲的哦??
应该看到呗??
我等你哟~!!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