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4.1.10

开学=)

昨晚我几够难入睡呐
跟朋友信息到2点多
然后听听歌才睡到啊
更讨厌的就是
睡到一半下大雨哦
吵死人@...@

起来看到6点半了
就快快准备咯
奶嘴又刚刚好信息我
好贴心哦
我们家的奶嘴
会信息我叫我起来
哈哈哈

去到学校全部人都排队了
要找奶嘴都难
但是还是找到她拉xD
然后就聊天聊天下咯
就回班了

回到班我就和我的宝贝坐啦~~
然后忠俊和wei yi就坐我们后面
哈哈
不错不错
聊天方便了很多xD

4A9是art class啦~~~
开心唷
我几怕是sub science吖
sub science的话就要换班
还是老天有眼^^
给我读到art class
Mwackz~

在班就跟宝贝,忠俊,wei yi聊天噜
不懂做么聊聊下说到歌哦
我就跟他们说我最近对这些歌很有Feel
【寂寞,好了】=蔡旻佑
【小乖乖】=蔡旻佑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一秒也好】=卓文萱
【手心】=卓文萱
【咖啡】=张学友
【滚】=杨千桦&梁汉文
这些歌真的很好听唷
尤其是【如果我变成回忆】
真的超棒吖
他们说我傻了~~
你们唔识货不要跟你们讲
哼~~

哎哟~!
有2个人跟我撞包包啊!!
一个用黑色
一个用白色
我就用巧克力色
#$%^&*()
跟朋友撞还说哦给,朋友嘛
但是跟那些不爽的人撞才讨厌!!
算~
等去买新年衣再去买新包包
要独一无二的!!

P/s:旧的事是可以不用再追究了的啊
但是哦,不懂做么现在跟他沟通不到了
感觉好像有一道墙隔着
不知道呃~顺其自然呗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