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0.1.10

真的累了

今天


在学校原本开开心心的


不知为什么


突然间心情很Down


不知道做么鬼


发觉自己的自闭症回来了


我不要,我很怕


我需要你的安慰


我需要你的关心


但是


你从不关心过我


算了吧!


在学校心情多么的不好


我也在那里撑强


然后伪装着自己的一面


为什么我一直要在朋友们面前伪装??


我真的不想..不想..不想..


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好累,好困


我只想做回真真的自己


做回真真的自己真的有那么难嘛??


为什么我就是办不到??


为什么我就要天天扮演另一个角色??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了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