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4.1.10

我的妈吖

今天在学校蛮不错的哦
心情超好的哟
哇塞^^最喜欢这种感觉的啦
下课过后一直聊天
老师教书我们在后面聊天
很厉害的咯
哇咔咔

Skip

回到家然后去载表哥来我家帮我打电话
打去Dell那里
电脑坏了
真的不出我的预料
CPU里面的driver坏了
我的妈吖!要弄Rm350哦
哎哟TT
明天要去bank in钱给他们了
一个星期后才有人来修理..
呜呜

刚刚换了床单那些
因为gan gan说哦
床单肮脏也是会弄到很容易生am cong的
说真的..
天天睡觉流口水不肮脏就假
看来要3天换一次了
哈哈
不怪得搽什么东am cong都不变小
反而越来越大粒=.="
很眼睡了
我去睡觉啦~
夜点回来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