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6.1.10

Tagged by YAYA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后请点8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5. 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问卷,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绰号:小宏
2)年龄:16(老了)
3)生日:18/03
4)星座:双鱼
5)兴趣:不知道..
6)专长:Zat人是我的专长


幸福套餐 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of couse gt(黎伟健[宝贝],朱雪媚[Darling],叶慧玲[奶嘴])

2)是否现在在交往:nope..single life now=(
3)现在幸福不: 还好^^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我会一巴一巴的kam我的仇人和一脚踢他们去死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我怎样知道他的告白呢??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我的Darling【YAYA】
2)他是你的: Best Friend
3)他的个性:玩起来癫癫地的
4)认识他多久:
差不多6个月了=)

5)你觉得他怎样: 靓女,人超棒的!
6)你想对他说什么:你啊..要永远做我的Brother吖


幸福套餐 No.4


1)最爱的节目: 我都不看戏的
2)最爱的音乐: 很多很多..
3)最爱的季节: 冬呱~
4)最爱的卡通:
可爱的卡通咯..

5)最爱的人: (家人,黎伟健[宝贝],朱雪媚[Darling],叶慧玲[奶嘴])
6)最爱的颜色:Hitam & Putih
7)最爱的国家:台湾
8)最爱的天气:傍晚 & 宁静的晚上


幸福套餐 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a. 我要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健健康康
b. 我要幸福..要快乐!!
c. 我要我的朋友找到幸福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一半一半呱
3)最深刻的回忆:不能说的秘密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麻麻地jek
5)你很爱微笑吗: 微笑??很少..傻笑就很多>.<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我不要!很多东西还没做完!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平平凡凡就好了..有钱给我用和有人疼我就好了=X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当然不是啦~


点人咯
1:Mow Mow
2:Eling
3:王小娜
4:Xiao Mi
5:Xiao Ming
6:Kelvin

7:奶嘴
8:Soya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