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1.10

要开学了=)

哎哟哟
放假的一个月半就这样过去了咯
时间过得特别快呐
哈哈哈
真的是有点不舍得放假的生活
无忧无虑吖

明天就开学了啦
要早睡觉了
晚上没得吃我最爱吃的宵夜了
呜呜呜
不过没关系啦
这次的放假吃了很多次=.="

好烦啊
很怕4A9是sub science啊TT
希望不是啦
如果是的话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
如果真的是我想我会换班呗
但是我又很想跟宝贝再次同班呐
无奈T_T
希望4A9是ART Class啊
阿弥陀佛~~~~
我要4A9是ART class!!
不要给我sub science~!!!
网友们为我祈祷下T_T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