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2.1.10

电脑好了+ 哭包虫

我现在正式宣布
我的电脑好回了啦~
爽!
朋友们我现在可以常常去你们家做八了啦
之前没去你们的家真不好意思哦
拍射拍射

来报告今天一些吧
今天班上有个哭包虫还自称自己是炎亚纶的女友
真的很够力哦
她很厉害的呐
说她是ketua jadual kerja的
就不用做值日
What A Fucking Reason??
然后有人去投诉老师
她就哭包
很厉害哭呐
哭2节哦,不错不错..很pandai下
这些人真的是啊
分也不分好来,乱乱分
我的宝贝酱矮叫他擦白板
祥勇酱小只叫他倒垃圾
我对灰尘敏感给我抹窗..!!
真的是啊..

然后很衰的我
就一直作弄她..不爽嘛
一直说什么王子的表妹=.="
她自己说她是的
然后我就一直说..
我是皇后的表弟吖
蔡依林还跟过我出街什么
蔡依林还驾跑车来我家载我出街
学她嘛
说炎亚纶特地从台湾来这里陪她吃烛光晚餐
够力=.="

哎哟..
宝贝一直发烧哦
好了又退,然后又再来
他说他可能出朱茂丹窝!!
很担心他一下
可怜T_T
今天和明天他没去学校啊
我很孤独啊
啊~~你快点好起来啦
我一个人在学校好闲好闲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很矮咩@@~
比你高耶!XD

[-健`]

Gino Low 说...

不矮咩??
你要擦白板吖??
擦死你啊..
歧视我T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