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1.1.10

呪怨+可怜

今天在学校做过什么没印象哦
死咯!感觉自己有失忆症了
啊..对了
今天一直在学校吵要看【呪怨】

感觉这套戏好像很好看也很恐怖xD
一直找人陪我去看
宝贝和莉嘉又很麻烦哦
宝贝要拜一拜五
莉嘉她又要拜三
烦恼!!
不管啊!!!
我一定要看到这套戏啊!!!
你们一定要陪我去看!!


今天下午下的雨有够大哦
睡觉都舒服过人啊
哈哈
刚刚宝贝信息我哦
说发烧了..
可怜啦=P
不喝水的后果xD
发烧明天就不要去学校啦~

P/S:有些人长得那么大了
说话还是像小孩子这样没经过大脑
说我要跟他好回..
MSN找他哦??
哇!这些人真的有够不要脸啊
要骗人都不写草稿
亏他还说得出这么烂的骗话
你说骗话的程度那么差
回家练多几下才来骗人啦..白痴!

2 条评论:

Mandy ♥ 说...

看了你会睡不着><

Gino Low 说...

嗨嗨=)
做么看了会睡不着啊??
你看了??
觉得好好看哦!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