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9.1.10

怎么办哦??!

够力吖够力吖
今天电话/闹钟响都听不到啊
太累的关系啦@@
睡到六点3=.=""
平时睡到5点9就醒了
真的好累啊
起到来左眼肿肿滴
不够睡T_T

去到学校要睡觉的
都睡不到呐
前面5节死命抄东西
和做功课>.<
后面四节就爽咯
Sleeping Time=)
那么MM老师捏我
我推她的手
啊哈哈哈
自然反应来的啊
嘿嘿

死火咯!!
明天有Rumah啊
不想去啊
在Rumah Biru冇朋友TT
除了琳琳就没人了
我不要去吖!!
明天又不能早回家
要去哪??
在学校等一个小时??
靠!
我会傻掉啊
怎么办怎么办??
至少给我回家冲个凉也好呗!!
呜呜呜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