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1.10

2010/01/01

2010年的第一天我就去TS血拼了啦^^
跟妈,姨,姐,弟妹一起去
其实哦
我去年的12月好像每个星期都有下去
走到也闷了

我们从1点开始走走
走到2~3点我妈的盲肠又开始痛了
她还说没事没事
痛到她腰去了还说没事
要说等我们买东西了才走
我和姐看到妈那么辛苦就叫她自己回家先
她就回去了

走走下有人打我的屁屁
就看过去咯
原来是洁伊哦
这个世界真小哦
这样也可以撞到^^
哈哈哈

然后姐和阿姨看包包
我就走去金河要买dom dom吊饰给我宝贝
怎知走过去卖完了
然后就走回去TS咯
怎知TS也有卖^^
我买了巧克力味的给宝贝哦

然后就走会去找姐她们
电话向就拿出来咯
发现darling送给我的dom dom不见了
唉~
觉得自己好粗心呐T_T

然后姐就陪我去买书包
走了又走走了又走
还是看不中
我还是喜欢那个鲨鱼包包
但是上次我说要买
宝贝他们说我们学校有人用了
就不买咯,不喜欢和人撞书包

就买了这个包包
看到蛮cute的xD

然后就去MC吃东西
吃完了就回了咯
因为啊
我的脚走到脱皮了
痛死我啦!!!

从今天开始
你们也叫我刘小宏
Darling说这个名号好听哦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