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31.12.09

TATAS 2009

这个POST是今年最后的一个post^^
今年的时间过到真的好快
不知不觉就到年尾的最后一天了
是时候欢迎2010年了啦^^

回想今年的我...
做了许多的傻事啊
但是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学会看穿了许多假惺惺的人
学会忍让
学会认错【以前做错东西,死都不低头】
还有学会一样很好的东东
那就是!
别人的事不要理那么多
废事惹事上身吖
以上学会的东西都是跟宝贝还有忠俊学回来的=)
还有好多东东我在今年学到的
但是不方便说出来>.<

新的一年应该要快快乐乐迎接对呗??
我觉得是
所以啊
我觉得把今年的那些不好记忆统统删除掉
Seaching Bad Memories

Found Bad Memories

Deleting Bad Memories 50%

Deleting Bad Memories 100%

Deleted Completed!!
哈哈哈
我都把那些不好的东东删除掉在我的记忆了

有些话是我要对我的宝贝们说的
h0h0h0=)
我说的啦`~
To:我的宝贝【黎伟健】
嘿嘿
今年hor..
很高兴认识你哦
而且不知道做么我们的感情会那么好^^
可能这就是缘分呗=)
呵呵~
我再次的答应的啊
我从明年开始真的不会再打你,你捏你
这是真的xD
我说到做到的,放心=)
但是哦
我发癫起来还是会亲亲你和抱抱
h0h0h0
To:我的darling【朱雪媚】和奶嘴
你们两个啊
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人物呐
每次我有什么事
你们都出来挺我吖
虽然我认识darling才那几个月
我们却好像认识了很久..
有什么心事都跟darling说的
感情好到~~
哈哈..不亏是我的BROTHER
奶嘴呐??
奶嘴就不用说咯
从六年级开始认识的xD
奶嘴的人是超棒的哦
虽然她有时SotPlug的
天天会思春和天天看靓仔
我们家的奶嘴也是很可爱的哦
不知要怎样形容她的可爱一面
我猜darling应该知道哦
哈哈哈
Darling,奶嘴
你们两个傻婆永远都是我的BRoThEr啊
这个是不会变的=)

最后我们以最热情的心态来
迎接2010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