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8.12.09

Sunway^^


今天我们几个7.00就起来了
啊哈哈
准备好了就去吃东西噜
然后坐德士去sunway lagoon^^
那个死人德士司机按快那个metre
屌!
去哪里才需要20++~30
但是我们坐到46!!
干他的!!

到了当然买票噜
幸好我们早去呐@@
没那么多人在买票
买了就进场咯
我们先玩水^^
不懂谁要下水先
没人敢...我就推人咯^^
怎知道给人推回=(
不懂是宝贝,莉嘉还是日本推我的

很爽啊我们
玩水玩到sot..
还去坐那个什么斜斜的东东
跌下来我的屁股痛到~
然后我和宝贝玩那个不懂什么鬼东东
超好玩的
第一个的好刺激哦
我喜欢^^

过后就坐着在那里玩水
还聊天..
真的是啊..
又癫癫和三八三八下

玩水玩到2.00++我们就去冲凉了
准备玩过山车那些之类的东西
我们几够力下的咯
要风筒走去跟莉嘉借
莉嘉要spray走过来跟我借
什么都借来借去

洗完澡了就在厕所自恋
然后就准备去玩啦
我和宝贝去玩那个360度转的
我还以为他很怕哦
谁知道~他骗我说很怕
转到很快了和很高了
我都不敢开眼睛看
他还在那里woah~~yeaH~~
厉害咯..
转360度他还开眼睛
还说风弄到他眼睛好舒服哦@@

过后我,宝贝,日本就去玩杯转圈圈
那个莉嘉又不玩哦
我们越转越快
我快晕倒了那时
真的是有够晕呐..

然后就没完了
又好像要下雨这样
我们就走了..
去看戏..原本要看JUMP的
怎知没有哦
就看Avatar 3D的
这样18块就没有了=(

我们进到去无聊到拿3D眼睛拍照啊
嘿嘿
我也偷拍了宝贝几张哦
好酷下..给你们看看


好酷哦??
这是当然的咯
然后轮到我三八又玩自拍了啦

哇哈哈
我根本都不知道这套戏的内容
只是给18块进去睡觉
哈哈
睡醒了就跟莉嘉,日本出去聊天
聊到6.30这样就进回去了
这套戏有够久哦
4.45到7.30
哇老!!

看完戏又去吃东西
去吃KFC
然后顺便等莉嘉的朋友来载我们回家
看那些不会玩ice skatting的人跌到
真的很好笑
这里站那里跌
炸到

回到家都已经11.00++了
第一次跟朋友出街出到那么夜
还以为妈咪会讲我或骂我的
因为那么迟才balik rumah
怎知道
妈咪问我好玩没有哦
当然好玩啦!
跟我的宝贝朋友们一起癫
不好玩就假咯

还有很多故事
懒得写出来
写到这呗
明天跟妈咪,姐,阿姨去sungai wang/ts/pavilion买东西
购物狂来噜^^

To:宝贝,莉嘉,日本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哦
还开心果我们平时出街
哈哈
期待我们的新年一起上云顶玩
哇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 soчa 说...

哇哈哈
黑超~~~

Gino Low 说...

h0h0h0
那个黑超很丫水哦
最衰不可以带回家
唉...

♡ soчa 说...

去买一个啦~
我也想要~
那么丫水~!!
XD

Gino Low 说...

没得买的
你去看3D电影都是借的
看完了要换的窝..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