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8.12.09

3天的报告

这几天我都想要更新blog的
但是没时间更新啊
不好意思哦

26/12
跟阿姨,表哥,表姐,还有姐出去
去哪里啊?
去sri hartamas喝咖啡
我喝了Caramel Frappe
好好喝哦
然后去kl sentral那里的mak mak档
也是我第一次去过的素食mak mak档
好特别哦,东西也很好吃

27/12
睡到很夜
因为昨晚我,姐,表哥
有谈天..谈到6.00++这样才睡觉
也是一样..
去摆档
然后很闷啊
没事做,就看到darling和他她伦伦
我骗他说我拍到他们的照耀放上来
她信哦
真的好笨啊>.<

28/12
今天起来我姐说家刚刚又海啸
真的是够力=.="
今天我不乖=(
没去摆档
因为啊..
怕我伯伯问到我的成绩=.="


然后...
顺便上来换歌
宝贝说我之前的歌好吵哦
一直Get来gEt去
哈哈哈和
现在换去蜡笔小新了啦~
大象大象=D
很可爱啊!但是有点幼稚哦=.="
现在我要做的事就是..
Edit我的照片=)
掰掰~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