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2.12.09

21/12/2009

不好意思哦
昨天没上来更新
原因就是回到家太累和很夜了
又跟表姐还有姐聊天
然后睡觉了

现在就报告我昨天做过什么东西来
昨天呐
我跟姐还有她男友去Pavilion看周杰伦^^
然后去金河先
他们要买我darling买给我的那个condom吊饰
走来走去不知道在第几楼了
还是给我找到啦
LG这楼...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gasonline喝茶还有吃扒
然后Aven打电话给我啊
因为他知道我有下来
说要meet我什么
我就随口答应咯..

原本我在gasonline他说他过来
然后我们吃完东西了6.50++了
就快快走去pavilion
然后我又没通知他
他气到打电话骂我勒!!
然后不理他就盖他电话

然后他来Pavilion呐
说在大门等我
我很怕他噜..
就叫我姐男友陪我去找他
看到他不敢过去
然后他自己也看到我也不要过来
过后..
我不敢过去就回去4楼了
他气到...
死命信息来和打电话
我叫我姐帮我接==
不敢听他电话

我觉得我蛮衰呐
答应人家出来
然后放他鸽子=.="
我是不是很衰勒??
他自己一个人在wangsa maju来回4个小时
然后给我放他飞机
真的好衰哦

然后就去meet我表姐啦
他也是来看周杰伦
他们很大牌咯
说7点开始
7:50分才开始呐
然后说不到1个小时的话就走了
我还算了时间!!
35分钟!!
靠~~~
但是我也有拍到我的杰伦啦
很帅哦..
爱疯了=)

看完了我们就去yum cha
然后10点这样才回家
在chow kit等了半个小时才有rapid巴士来
有metro的..
我们不要坐..
原因很简单,肮脏和很臭
rapid的冷气又冷,又干净,又舒服,又便宜
哪像metro巴士这样
肮脏到死和很贵!

回到家已经11.30++了
但是还是不想回家呐
表姐和姐又去yum cha
我就回家换鞋子和裤子了才出回去
喝到12.30++然后才甘愿回家==
回到家又在跟表姐和姐讲讲讲
哈哈

然后就去睡觉了
杰伦的照我过几天才upload上来哦
还有哦
祝大家冬至快乐和圣诞节快乐哦=)

2 条评论:

WAIKIN 说...

靠~
那个"AVEN"又懂你去pavilion的?

Gino Low 说...

没有啦..
我一时没人跟我信息
我有和他信息的
然后他问我几时有下去
我就说20,21咯
就这样咯

做么哦??
你吃醋吖^^?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