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5.12.09

Results+平安夜

今天要回学校拿成绩都睡不醒啊
我的宝贝朋友们死命发信息给我和打给我
我都没听到
拍射哦..
我电话睡觉开了silent=)
5封信息=奶嘴,莉嘉,宝贝,Aven,maggie
10个miss call=aven=.="
哈哈

穿回校服有点怪怪的感觉哦
不知怎样形容=.="
然后就去学校拿成绩啊
很紧张啊
拿了成绩整个人轻松起来了^^
呼~
虽然成绩不是很好
但是我要的都及格了
很满意的说

但是..
家人觉得我不是很好
我不是读书的材料啦~
表拿我来跟人比较噢给mou??
唉~

我的成绩
国语=C
英文=C
数学=D【zZZz】
科学=D【ZzZz】
历史=C
地理=D【zZZz】
生活技能=C
华语=C
我的成绩真的很烂啊
算了..
即使我在PMR前有努力过
哼~不要求什么
及格就好

SkiP

今天平安夜啊
大家都有去倒数呗??
但是我没出去倒数=((
我跟姐还有弟弟三八到去..
去..
去去MAK MAK档倒数
好特别哦
感觉也超棒的说吖
啊哈哈哈

明天圣诞节哦
要回芙蓉庆祝吖
顺便带我的电脑回去给我表哥看看
问他们有的医没=(
希望有得医啊!!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