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3.12.09

=(

22/12/2009
哟哟哟
大家的冬至怎样过啊??
有米有吃圆圆的那个东东啊??
不要想歪哦
是汤圆啦

大家有米有吃吖??
我想每个人都有吃的啦
妈咪和姐,弟,妹做的好好吃哦
就是我没做吖
因为睡不醒啊
唉..
明年一定有我的份xD

23/12/2009

今天就已经23号了
Alamak~
明天不就是24号了??
就是要回学校拿PMR成绩
我的妈吖
我很怕呐@@
我的成绩出到来一定很烂的
不只是烂
是烂到爆的那一种

SkiP

 唉...
我好可怜下
到现在还没有人约我去倒数啊
我要倒数倒数!!
谁要约我??
我想都是没人要约我的啦=(

明天也就是XX的生日啊
原本跟XX计划好了要怎样跟他庆祝的
我想..
应该不用了呱
人家有不屌我了,我还想来做么...

唉唉...
明天中三的学生要回学校拿成绩啊
GOD PLS BLESS ME AND ALL MY FRIENDS YA`~

没有评论: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