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4.12.09

FUCK OFF IN MY LIFE!!

有一些人真的很够无聊呐
有爱管三管四
整个八公这样啊
呃~鸡婆比较适合他吧

他不但而且有爱炫耀啊
真的是下衰着自己的身份
还敢走过来问我这个那个
拜托下啦!
我的学业读到如何不管你的事呗
还有我读到form5读不读是我不喜欢咯!
我以后要学头发什么也不管你的事

我知道你的儿子女儿成龙成风了
也不用那么爱炫耀吧
你知道嘛..?
你这样会令人很讨厌!

我敢跟你说我不是读书的材料!
所以少来跟我说当做律师或医生
这些职业只是适合些宅男宅女
但我不是!!
我更对这些职业根本没兴趣!!
还有窝!
我的前途不需要你为我铺路
说好听你只是我的亲戚罢了
说不好听我根本没当过你是啊
所以..好心下啦!!

我知道你家好有钱
但是也不用那么爱炫吧
你的女儿做到高级律师也不管我的事
也不用拿那些照片给我看
我看了会反胃呐
所以就不要在我面前show出来给我看!
我告诉你我一点兴趣也没有!!

我猜我写到很明显是你哦??
所以我看我也不用指名道姓呗..?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部落格你现在可以关掉哦
我没逼你看的啊

FUCK OFF IN MY LIFE!!
THANK YOU!!

8 条评论:

牙牙 说...

他们不会的拉...
以为读到FROM5..或者大学
出来后就会有好工作..
没有可能咯...
现在的时代是很潮流的...
不是很像60年代这样的拉...
做医生..做律师...
不如去做'鸡'更好...
更多钱赚吖..

哈哈...
DARLING...
不要理他们啦..
当他们在傻的...

♡ soчa 说...

哎~那些人是酱得啦
以为自己很有钱
等到有一天
他没有钱的时候
还会对你讲三讲四没有
有钱人
很bah bai咩?
人家有钱人
都没有做到他酱cheap啦
只会在那里讲人
有屁用啊....

这些人
不要鸟他
哈哈
不过要当他是鸟
xD

Gino Low 说...

Re:darling
对啦
他们思想古老
没用的老家伙!!
我才懒得理他啊啊
叫他去yak屎啦
对啊对啊
当他们傻的^^

Re:soya
对咯
人家有钱他们有钱
但是跟人分别大到@@
我也是这样想
我放长双眼看他们可以威到几时
等天收他啦
嗯嗯^^
鸟人xD

™Kelvin 泓维™ 说...

哇...很激动哦

Gino Low 说...

Re:Kelvin☆ ♂泓维♀

不激动就假咯
他们踩到我头上来勒
是你的话
你也会屌回他们的啦

♡ soчa 说...

hehe~
有钱人都可以分级的~
xD

Gino Low 说...

啊哈哈哈
有份high class还是low class的
我猜他们连Low class也不如勒xD

♡ soчa 说...

那是什么class?
hoho XD
研究研究下~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