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4.12.09

倒数3天

我真的好累啊
最近的夜市都开得好夜
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新年要到了呗
opps~!
不可以新年酱早到呐
如果这样夜市会开到12.00++的啊
我的妈啊!

今天我们都一直讨论去sunway的行程哦
超期待的呐
第一次和朋友去玩水
哈哈哈
拜四我,宝贝,莉嘉,日本去sunway玩水噜
丫呼~!!
我超期待的
呼呼~
我们要去sunway已经好久了的
但是还没选好日子^^
爽啊~倒数3天!

这个月真的超屌的
好多节目哦
20号=跟奶嘴他们去sungai wang看汪东城^^
21号=也是跟奶嘴他们去pavilion看我的周杰伦^^
哇!
真的超屌的呐
也要用好多钱啊
哇咔咔^^

倒数倒数3天去sunway玩^^

5 条评论:

`KIN+ 说...

你喜欢周杰伦的啊?@@

`KIN+ 说...

eh....
在你blog我的照片好丑==''
换掉啊~~~~~

Gino Low 说...

yoyo my baby~
当然是喜欢啦
他超帅超有型的呐

不会吖
我觉得那张好可爱^^
不想换呐>.<
拜四你线你的新照给我噜xD

`KIN+ 说...

我不理啊~~~
换掉他啊~~~
杀掉你~~o.0

Gino Low 说...

不要啦
那张看到你很靓仔叻
我不换xD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