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1.12.09

跟宝贝gai gai=)

今天我和宝贝又出去走街啊 
呵呵呵~ 
首先我们去买戏票 
我们看ASTRO BOY 
哇咔咔咔

买好了票就去买5楼吃MC
谁知道全场FULL完 没位子做啊 
宝贝就说去金河的MC吃咯 
走走走 
Alamak! 
下雨啊,宝贝就说去了等下走不回来TS啊 

就走回去TS的MC
哈哈哈哈哈 
有位子给我们坐啊 
吃玩了就走走下打发时间 
 我们走去TS的Lobby看圣诞树 我还拍了很多照片吖

TS的圣诞树好美勒~?
 

这个就是圣诞节的mini屋子啦
 
雪人吖!可爱么??

拍完了时间差不多就去买水
然后进场噜
一个字形容TS的戏院"烂"!!!
房间小不用紧!!
而且椅子又坐到不舒服~
那个ASTRO BOY很好看下
但是有点幼稚啊
呵呵~

看完戏出来5点多了
就走走走
看要买什么礼物给我妈咪
满脑空空 NO IDEA
也看了很多东西不知道要不要买
然后就打电话给姐
姐说酱麻烦做么
叫我跟她合钱请她吃饭
哦给噜

然后我和宝贝就走去PAVILION

因为啊
上次我没什么拍到圣诞树
今天拍够了
给你们看看

美吗??不错下嘛!
还是TS的比较美^^

鹿鹿~超可爱的呐

白鹿也是很美
尤其是在晚上看

拍完了宝贝就陪我去买衣
就去金河买
但是金河衣服很贵啊
宝贝叫我去TS买
我们就走去TS看美不美咯

去了3,4,5楼
看了好多间店
还是不喜欢啊!!
觉得自己的眼光蛮挑剔的>.<
只买了一间就回了
因为很夜了啊
差不多要8点了

宝贝啊宝贝啊
我爱死你啦
每次我要出街你都陪我
有没有放过我鸽子
你对我真好勒!
送你个KISS
来~
╭(╯3╰)╮

4 条评论:

♡ soчa 说...

哇~那个TS的小屋子很可爱哦~
PAVILLION的白鹿也是

Gino Low 说...

呵呵
对啊!
如果说圣诞树TS的比较美

♡ soчa 说...

TS的圣诞树没有人能比

Gino Low 说...

不知道呐
可能呗
TS的圣诞树真的很美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