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ollower xD

26.12.09

圣诞节

圣诞节我和家人回芙蓉庆祝拉
阿姨家有开party嘛
就回去庆祝咯

回到去有点闷闷阿
没关系呐
然后四姨给我和我姐一个人RM100
四姨说给红包我都吓到了
好像每次回去都给我们钱啊
开心开心阿^^

过后就拿我的电脑给表哥看咯
怎知道
我带电脑回去等于白带=.="
CPU的wayar可以用,Monitor也是
MOUSE也是..
就是keyboard用不到
他们用圆的wayar
我的电脑全部都是USB=.="
真的是啊
只好叫表哥burn window vista的DVD给我自己回家弄

然后就等我表姐和表哥坐KTM回来
等了好久哦
我还等他们等到做猪啊=.="
他们来了就下楼去angkat barang makan luh~

然后有点闷哦
我们就去唱K
去green box K歌
很贵啊..
一个人RM50,有buffet吃
然后再送我们圣诞帽子

我们从7点多K歌到11点多阿
哈哈哈
好爽呐...
很久没K歌了=(
今天K抱了^^
我亲爱的表哥好好人哦
说跟我们每个人出一半的钱
真的爱死他了=)

然后回去四姨家聊聊就下回KL了
回到家既然没电阿!!
很够力下
门又开不到啊
幸好爸爸没睡觉
要不然不知道要怎样进家阿

玩玩下电话有电来了^^
第一件事就是弄电脑啦
我的电脑真的是啊
upgrade去window vista就开到了
好爽哦
2个星期没动电脑
很多照片要edit啊..~
哈哈哈

写到这里哦
我去oioi 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诶~
你的歌很吵咧~~~
一直ga来ga去~
哈哈啊哈哈

waikin

Gino Low 说...

换了换了=D
没GEt来GEt去了
现在变成
大象大象^^

匿名 说...

没有听到~
muahaha

waikin

Gino Low 说...

真的没听到??
奇怪=,="
我的电脑听到窝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